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活动在首钢园开启

2021-10-13 08:55:16 | 来源:科技日报 | 参与: 0 | 作者:华凌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华凌

  科技日报记者 华凌

  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前夕,10月11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策划推出的“双奥之城城市之光”冬奥会主办城市系列宣传短视频在全球主要互联网平台正式发布。该系列短视频通过集中展示“双奥之城”北京的人文历史、时尚潮流、冬奥元素,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当日,松下集团在北京首钢园针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举办了“激情共享 从心出发”100天倒计时活动,该集团与北京冬奥组委领导共同在北京首钢园为北京冬奥会预热。 

 

\

 

 

  作为国际奥委会“TOP(The Olympic Partner)”赞助商,松下长期为现场运动员及观众提供优质的赛场音视频设备,持续助力奥运。通过先进的音视频及转播设备,松下记录了多届奥运会的精彩瞬间与体育故事。

  针对当下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松下将提供先进的设备保护运动员和观众的健康安全。此次松下将为北京冬奥村提供搭载“纳诺怡”技术的洗衣机和烘干机,通过纳米级带电水离子深入衣物纤维,消除细菌与异味;提供全新技术的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带来更洁净更安全的赛事场馆空气。同时还会有大量环保型柜式空调、取暖器、电热水壶、咖啡机、微波炉、按摩椅等家电设备,为运动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期间,该集团邀请北京冬奥组委及北京冬奥会赞助企业齐聚北京,回顾松下携手奥运的历史,展示松下即将为北京冬奥会提供的技术与设备。

  (文中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