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美媒爆料:特朗普访沙特期间收到的部分皮草礼物是赝品

2021-10-12 17:25:12 | 来源:环球网 | 参与: 0 |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爆料:特朗普访沙特期间收到的部分皮草礼物是赝品

  【环球网报道】还记得2017年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访问沙特期间收到的豪华礼物清单吗?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不少美媒近日爆出:其中一些皮草是假的。

\

  (特朗普2017年5月访问沙特。)

 

  《纽约时报》称,当时,特朗普首次以总统身份出过访问。沙特王室向他赠送了80多份礼物,其中包括三件用白虎和猎豹皮毛制成的长袍以及一把握柄处似乎是象牙的匕首。

\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在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最后一天,白宫将这些礼物交给美国总务管理局,今年,这些礼物被移交给美国鱼类与野生动物管理局。

  “在这个节点,出现了一个‘惊喜’。”《纽约时报》称,这些皮草是假的。美国内政部发言人泰勒 切里称,“野生动物检查员和特工认定,这些长袍的衬里经染色成了老虎和猎豹(皮毛)的图案”报道称,内政部负责监管美国鱼类与野生动物管理局。

\

  (沙特赠送给特朗普的长袍。)

 

  除了长袍,匕首似乎也不是一个“简单的”匕首。报道称,内政部表示,这把匕首的握柄“看起来可能含有某种牙齿或骨头”,可能还是象牙,不过还需进行进一步的实验室分析才能确定。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