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过年!三名航天员将乘神舟十三“出差”6个月

2021-10-09 08:47:02 |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综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据@央视新闻 10月8日消息,10月7日上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计划近期择机实施发射。此次任务将是空间站阶段的第二次载人飞行,三名航天员将搭乘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展开为期6个月的太空生活。

  总台央视记者 王晓丹:这里是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载人航天发射场,在我身后,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船箭组合体在活动发射平台的托举下,驶出了总装测试厂房,向着发射塔架的方向前进。垂直转运标志着前期在技术区的总装和测试工作已经完成,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正式进入到发射准备阶段,这次任务将是空间站阶段的第二次载人飞行,将有三名航天员搭乘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前往空间站,展开为期6个月的太空生活。

\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