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美国超12.5万名孕妇确诊新冠肺炎 脆弱群体感染激增凸显美国抗疫失败

2021-10-08 16:39:40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

 

  此外,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反智反科学声量不断提高,谣言假消息满天飞。一些科学家都曾遭受到了政治打压。两党及其支持者依然在为戴不戴口罩、打不打疫苗这些最基本的防控措施争吵不休、诉讼不止,是否推行这些措施变成了价值观之争,上升到是否“侵犯个人自由”层面。而自民主党总统拜登执政以来,联邦政府与共和党主政的“红州”之间围绕抗疫措施龃龉不断,政治缠斗在各州内部不断上演。

 

  公共卫生专家担心,随着冬季来临,美国会出现新一波疫情高峰。值得深思的是,美国抗击疫情的终点究竟在何处,仍是一个问号。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