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华盛顿国家大教堂敲钟700下:悼念美国70万新冠逝者

2021-10-07 16:34:48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10月5日,为纪念美国因新冠肺炎死去的70万人,华盛顿国家大教堂(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自当日下午5点起开始鸣钟700次。

\

 

  教堂有关人士表示,每一声钟声代表着1000名新冠死者,总计700次的钟声持续约70分钟。敲钟过程进行了直播。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70万例。

  而截至发稿(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6时22分)的数据,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已达705326人,此外,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数已达43952140例。

 

  此前,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今年6月,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也同样在一小时内敲了600次钟,纪念当时美国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死去的60万人。

责任编辑:杨征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