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即将召开 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关头

2021-10-05 16:41:0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的最早一批缔约国,我国一直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这个公约也旨在全世界的范围内保护濒临灭绝的植物和动物,最大限度地保护地球上的多种多样的生物资源,以造福于当代和子孙后代。

  目前全球已经有190多个国家加入了这个组织,承诺保障生物多样性。

  再过几天,《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将在昆明召开。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关头。

  大会海报发布彰显生态文明主题

\

 

  今日,大会发布了相关海报,海报图上最显眼的是绿孔雀、亚洲象、大熊猫,和旗舰保护动物一起亮相的还有众多珍稀动物植物,这些都彰显了COP15大会的主题“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3570名志愿者上岗大会服务细致入微

\

 

  COP15志愿者分为展区内服务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共计3570名。其中,展区内服务志愿者500多名,城市志愿者3000多名。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无论是在机场、高铁站,还是在城市中心、海埂会堂,会内会外,都会有这些志愿者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帮助。

  大会将制定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