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巴西卫生部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由美国返回巴西

2021-10-05 11:29:4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4日,巴西卫生部长凯罗加在接受新一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由美国返回巴西,其乘坐的飞机于当日上午抵达圣保罗国际机场,随后,他继续搭乘航班于当日下午返回首都巴西利亚。

 

  凯罗加于今年9月19日随巴西政府代表团参加了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第76届联合国大会,在出席一系列会晤活动后,他于9月21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时结果呈阳性,并从当日开始隔离观察。10月3日,凯罗加再次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他随后乘机返回巴西。

  据悉,凯罗加在赴美前已接种过两剂新冠疫苗。当日抵达圣保罗机场后,他表示只是在刚被感染时有过相关症状,并称当天的主要安排是休息。(总台记者 谢海天)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