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多国人士送上祝福:期待与中国加强合作,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2021-10-04 17:25:3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新中国国庆之际,多国人士送上祝福。他们说,中国共产党不断自我完善,对中国的发展有清晰的规划,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中国还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他们期待与中国加强合作,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两年前的金秋时节,俄中友协第一副主席库利科娃在北京获得了“友谊勋章”。库利科娃说,这是对她毕生工作的最高褒奖。今年夏天,86岁高龄的库利科娃因为心梗住院抢救。而手术过后两个月,库利科娃又回到了致力于推进俄中友好关系的工作岗位。

\

 

  俄中友协第一副主席 加林娜·库利科娃: 我非常想念中国,我经常想什么时候疫情才能结束,难道我再也没机会去中国了吗,我已经这么大年纪了,真的希望能再去中国看看,今天的中国不论是经济发展,科技创新,还是文化等各领域,都展现出明显的制度优势。

  俄罗斯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诺维科夫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繁荣富强,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

\

 

  俄罗斯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 诺维科夫: 中国人民创造了经济、科技 、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奇迹,而这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规划,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满怀信心,我坚信中国“十四五”规划也将圆满完成。

  诺维科夫认为,某些西方国家为了维持自身霸权,千方百计遏制别国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具有极重要的意义。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