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军事 正文

美军一架B-2A在本土迫降后受损

2021-09-15 17:42:45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文/观察者网 王世纯】美军一架B-2A在本土迫降后受损。根据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AFGSC)的官方声明。一架B-2隐形轰炸机在美国本土日常训练过程中出现故障紧急迫降。

\

  怀特曼空军基地的B2,不清楚是不是同一架 图源: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AFGSC)

 

  根据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的声明,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凌晨12:30迫降在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Whiteman AFB),飞机在迫降过程中受损,无人员伤亡,无起火事件,至于具体损伤情况需要等待美国空军公布更多的消息。

  目前尚不清楚这架事故B2轰炸机遭受了多大程度的破坏。据当地媒体报道,出事的这架飞机自1993年以来一直驻扎在该基地。

  目前美帝共有20架B-2服役,此前,一架名为“堪萨斯精神”号的B-2于2008年在关岛安德森基地坠毁。据美国媒体《福布斯》网站此前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3架隶属于怀特曼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B-2隐形轰炸机降落在冰岛,展开了长达数个月的部署。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