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英国短跑选手乌贾B瓶尿样阳性,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有望替补获奥运会铜牌

2021-09-15 08:50:36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9月8日,国际检测机构将该事件转交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反兴奋剂部门(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 Anti-Doping Division, CAS ADD),并将由后者裁定乌贾是否违反国际奥委会反兴奋剂规则(Anti-Doping Rule Violations, ADRV)以及是否取消英国队在东京奥运会短跑接力赛的成绩。

\

  吉津杜-乌贾(Chijindu Ujah)图源:IC Photo

  27岁的乌贾是英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的一员,该队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了银牌,根据国际奥委会和世界田联的反兴奋剂规则,如果接力队中有运动员被检测出涉药,接力队将自动取消在相关赛事中的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接力队承担,包括没收所有头衔、奖项、奖牌,积分、奖金和出场费。这意味着如果乌贾兴奋剂违规被证实,英国队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的这枚银牌将被剥夺,并将移交给排名第三的加拿大队,而原本排名第四的中国队则将升至第三名,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