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军事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的“主要沟通障碍”得到了解决

2021-09-13 17:24:29 | 来源:央视新闻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2日晚,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拉斐尔·格罗西结束对伊朗的访问回到奥地利维也纳。他在维也纳机场向媒体表示,与伊朗官员的会晤取得了“建设性结果”,与伊朗的“主要沟通障碍”得到了解决。

  格罗西与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穆罕默德·伊斯拉米12日在德黑兰发布的联合声明指出:“国际原子能机构检查员获准检修已确认的设备并更换设备存储卡,存储内容将由国际原子能机构和伊朗原子能组织共同封存在伊朗。”联合声明没有提及检修监控设备和更换存储卡的方式和时间,只说“双方就方式和时间达成一致”。

  格罗西表示,这份联合声明为外交活动提供了空间,有助于达成更广泛的解决方案。(总台记者 易歆)

责任编辑:杨征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