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起诉德堡生化实验室的韩民间团体是哪家? 

2021-09-11 16:53:13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邰举

  协会理事长金贤重曾经担任过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副事务总长,堪称韩国政界资深人士。或许得益于此,对国内和国际公共安全事务广泛关注,积极发声,正在成为该协会的一个鲜明特征。 

  该协会不久前还就福岛核电站污水排放入海决定向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提起了诉讼。

  韩国网络媒体“moneys”报道说,该协会召开紧急理事会并做出了起诉决定。起诉书称,该协会根据韩国宪法保障韩国国民在健康、舒适的环境中生活的权力以及保障财产权的条款,以及IAEA(国际原子能机构)以及UNSCEAR(国际核辐射影响科学委员会(供参考))的研究成果和报告书等相关材料提出了诉讼请求。

  报道还刊登了该协会理事长金贤重7月5日在首尔市西部地方法院门前手持起诉书的照片。 

  金对记者表示,该协会谴责日本政府单方面排放污染水的决定。排放受污染的水是严重的非法行为,可能威胁到韩国国家安全和经济发展。金强调,韩国消防安全教育文化协会的设立宗旨在于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意识和传播安全文化,协会将为此持续努力。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