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中国驻美大使秦刚参观茱莉亚学院:将坚持不懈致力于推动中美人文教育交流

2021-09-09 09:38:42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据中国驻美大使馆网站消息,9月8日,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在纽约参观美国茱莉亚学院,会见院长沃泽尔、名誉院长波利希并与师生交流。

\

 

  秦大使表示很高兴时隔6年再次访问茱莉亚学院,积极评价茱莉亚学院作为国际顶级艺术学院为促进中美人文交流所做贡献,强调国与国关系实际上是为了人民,我将坚持不懈致力于推动中美人文教育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秦刚表示,天津茱莉亚学院是高水平中美合作办学机构,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国际优秀艺术人才,充分发挥积极示范作用。中方将继续对学院发展给与有力支持。

  沃泽尔热情欢迎秦刚大使到访,表示茱莉亚学院将继续加强同中国的交往,对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前景充满信心,愿为推动美中友好事业作出贡献。

 

  天津茱莉亚学院由美国茱莉亚学院和天津音乐学院2019年开始合作举办。现已开设管弦乐表演、室内乐表演、钢琴艺术指导三个硕士专业,有大学预科生105人,研究生70人。在首届34名研究生中,国际学生占39%,来自美国、韩国、匈牙利、哥伦比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等8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