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俄罗斯中学生当众给普京纠错被网暴,普京“力挺”:这个男孩做得很好

2021-09-07 15:47:22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在经过此番“指正”后,普京承认了错误,并对托尔斯泰赫表示感谢。而托尔斯泰赫的这一举动随后也引发了俄罗斯社会热议。

  据报道,托尔斯泰赫所在学校校长尤利娅·里亚采娃(Yulia Ryabtsev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学生不应该打断总统,这种行为“无礼傲慢”,青少年应该谦虚。此后,面对一些恶意言论的出现,网络社区开始担心这位少年的未来,但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则保证托尔斯泰赫没有危险。

  “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凡的时刻,他很有趣,”佩斯科夫说。他继续称,托尔斯泰赫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孩子”,他显然知道历史,并“从中获得乐趣”。佩斯科夫还表示,他们不同意校长的说法,并强调希望这名学生不会受到处罚。“我可以想象,这个可怜的男孩目前在经历什么。”

  普京日前在东方经济论坛上谈及这件事时也表示,他为这名学生指正自己的错误而感到高兴,“我为什么要生气呢?我不介意,这个男孩做得很好。”另据塔斯社报道,在得知有人发表恶意言论针对这名学生后,普京十分愤怒。“简直荒唐!为什么要骂呢?这恰恰表明孩子们落落大方、准备充分,这很好。真是胡闹!”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