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一站式”直达!云南陆海新通道班列运货超70万吨

2021-09-07 10:51:17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赵汉斌

 

 

 

  为克服疫情影响,今年以来,铁路部门主动协助客户沟通办理承运相关业务,根据客户需求,提前对装车用箱进行挑选、取箱, 提高装车效率,实现了平均每5分钟即可装载一个集装箱;并为班列运输提供优先提报计划、优先配箱、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四优先”服务,科学优化运输生产组织,缩短取送、装车、上线各环节时间,有力提升了班列运输效率和运行质量。

  “班列不仅缩短了到货时间,同时运输的货物由于周转次数的减少,质量更有了保障,我们后期需要运输的产品会更加丰富,运输的需求量将会不断增加。”云南富民世翔饲料添加剂有限公司总经理晁荣说。

  到8月30日止,今年以来云南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累计发运货物197列13918标准箱、38.1万吨,同比增加33万吨,超去年全年29.1万吨,班列运输的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文中图片均由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