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美国半年内浪费1510万剂新冠疫苗,卫生专家:可悲

2021-09-03 10:08:53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据之前德州当地媒体报道,德克萨斯州在5月发生大规模停电时,当地两个疫苗储存设施停电影响了4.7万多剂疫苗。德克萨斯州卫生部发言人当时表示,自大停电事件以来,疫苗储存已转移到温度监测更好的设施中。

  据纽约时报称,在调查中发现,从2020年12月到2021年7月,在美国的10个州浪费了大约100万剂疫苗。

  除了以上种种原因,疫苗浪费数据不及时上报也是导致数据缺失一个因素,其中密歇根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在2日表示,从2020年12月以来,密歇根州已经浪费了将近25.7万剂的疫苗。然而,在美疾控中心数据上显示自2021年3月以来,密歇根州只损失了12剂疫苗。

  同时,美疾控中心数据中还缺少联邦机构浪费的剂量,包括美国国防部、监狱局、退伍军人健康管理局等。

\

  新数据显示,自3月以来,美国浪费了1500万剂疫苗。来源:NBC

 

  美疾控中心发言人克里斯汀·诺德兰德(Kristen Nordlund)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疫苗浪费的数量其实仍然非常低,这证明美国联邦政府、地方和疫苗供应商之间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疫苗,同时进行系统的管理,从而减少疫苗浪费的数量。

  诺德兰德补充说:“随着接种新冠疫苗的机会增加,为确保人们能够顺利接种,虽然这样做可能会增加浪费疫苗的数量,但是我还是希望药店和医院不要错过任何机会为每个符合条件的人接种疫苗。 ”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