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军事 正文

韩情报部门:卫星图证实朝鲜即将阅兵

2021-09-03 09:49:24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王世纯

  来源:观察者网

  【文/观察者网 王世纯】韩联社9月2日消息,据韩国政府消息人士2日消息,近日有朝鲜大批军人和运输车辆集结于平壤美林机场,最多时聚集1万多人。平壤美林机场是朝鲜传统的阅兵训练场。

\

  有朝鲜大批军人和运输车辆集结于平壤美林机场 图源:38 North

  

\

  朝鲜在去年10月10日阅兵中展示了新型弹道导弹

 

  美国著名涉朝智库“三八线北”(“38North”)当天也在推特表示,近期观察到美林机场军人列队的情况,朝鲜可能像去年一样在为10月的阅兵式做准备,并附上一张美林机场卫星照片。

  朝鲜在未来两个月有两个大的节日,分别是建国73周年(9月9日)纪念日和朝鲜劳动党建党76周年(10月10日)的可能性。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表示,韩美情报当局正密切追踪监视相关动向,具体情况需进行进一步分析。

  去年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75周年纪念日。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消息,朝鲜当天凌晨在平壤举行阅兵式,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朝鲜在阅兵中展示了11轴特车机动式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5、火星-12、北极星-4A潜射弹道导弹,以及各种新型火炮和机械化兵器。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