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行业深耕硕果累累

2021-09-02 15:34:09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刘艳

  大会首日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发布的8份FURURE论坛系列技术白皮书及研究报告吸引了业界目光,但这只是一个开始,一揽子产业技术成果在大会落地。

  顾瑾栩介绍,大会期间发布了8份技术白皮书及研究报告,北京市属公园5G应用场景建设等18个战略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京东、京东方、华为等多家优秀企业发布最新技术成果和新产品。

  北京市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过程中,5G既是重点聚焦领域,也是强大基础支撑。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劲松在闭幕致辞中表示,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北京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及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提供了更多机遇。

  作为北京首个“活动碳中和”的国际性会议,2021世界5G大会所有用电均采用100%绿色电力。为此,北京绿色交易所向2021世界5G大会颁发了碳中和证书。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