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首批复必泰疫苗运抵台湾,最快9月中旬服务岛内同胞

2021-09-02 10:10:4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供应台湾地区的首批复必泰疫苗,今天(2日)早上7点运抵台北,最快9月中旬开始为台湾民众进行接种。

 

  这批93.2万剂的复必泰疫苗,由卢森堡货运航空载运,2日早上7点左右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台湾慈济、台积电代表以及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负责人前往接机。第二批约91万剂复必泰疫苗预计将在一周后启运。

  首批复必泰疫苗运抵台湾后,仍须经过台食药部门检验封缄,审查时间预计为两周,最快9月中旬将优先提供12至17岁学生及18至22岁青年接种。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在此前的记者会上也表示,若第二批疫苗提早抵达台湾,不排除两批一起接种。(总台央视记者 赵超逸 张雪松)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