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75国致函世卫组织反对病毒溯源政治化

2021-08-26 10:24:52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

 

  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 试图通过操纵新冠病毒溯源问题,并将其政治化来攻击中国,是用卑劣的手段来攻击一个高尚的国家。为了助力全球抗疫,中国将相关科研成果贡献给全世界,大量来自中国的医疗设备和药品保障了全球抗疫物资供应。中国疫苗安全性高、有效率高,被世界多国广泛使用。

 

\

 

 

  俄罗斯驻华大使 杰尼索夫: 俄罗斯坚决反对和谴责病毒溯源政治化,我们需要的是倡导多边主义,开展客观透明的溯源合作。在溯源过程中必须抛弃偏见,只有采用科学的方法,才能得出可信的结论。

 

\

 

 

  巴基斯坦驻华公使 法入克·艾赫迈德: 如今病毒溯源被政治化,这对我们未来处理类似的危机将产生非常负面的影响。溯源工作要做到科学客观,世卫组织是一个多边组织,无论做什么决定,都必须在成员国达成共识的基础上推进。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