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尼日利亚批准使用中国国药新冠肺炎疫苗

2021-08-26 08:50:00 | 来源:人民网 | 参与: 0 | 作者:姜宣

  来源:人民网  作者:姜宣

  人民网阿布贾8月24日电 (记者姜宣)当地时间24日,据尼日利亚通讯社报道,尼国家初级卫生保健发展署执行主任兼首席执行官施瓦布博士在国家疫苗简报会上宣布,中国国药集团新冠肺炎疫苗获得尼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在该国使用,用以抗击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

  施瓦布表示,中国国药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在阿根廷、巴林、埃及、阿联酋等国完成了三期试验,并且获得了世界卫生组织的认证。希望所有符合条件的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以保护自己、家人和社区免受病毒侵袭。

  据尼联邦疾控中心数据显示,该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88243例,治愈169035例,死亡2281例。24日当天新增确诊病例655例,死亡5例。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