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国库尔勒赛区打响揭幕战

2021-08-25 08:49:00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王裴楠

\

  现场官兵为中国车组加油助威。罗兴仓/摄

 

  中国车组快速通过机动越障路段后,漂移进入射击阵位,三名参赛队员领弹、装弹一气呵成,随着“砰砰”声响,远方5个随机显示的靶标应声而倒。白俄罗斯车组第四个出场,驶出射击阵位,战车一路飞驰,快速转弯后,加速冲入涉水场,激起数米高的水花。

  比拼精彩激烈,保障及时有力。比赛期间,裁评、导播、抢修、医疗、安保等保障力量全时在位,营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与此同时,本次赛事通过多个网络平台全程直播,保证了裁评工作阳光透明,也让广大网友同步观看了现场精彩画面。

\

  中国车组到达终点后展示国旗。张永进/摄

 

  随着最后一个车组冲过终点线,当天比赛顺利结束。中国车组用时15分32秒41,取得“苏沃洛夫突击”单车赛首轮第一名,俄罗斯、白俄罗斯分别以23分27秒66、25分23秒54的成绩位列第二、三名。据悉,“苏沃洛夫突击”单车赛第二轮、第三轮将于8月26日和30日进行。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