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希望塔利班履行关于妇女和人权的承诺

2021-08-21 17:30:2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当地媒体报道,8月20日,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在巴基斯坦军事学院的一次应邀演讲中表示,巴基斯坦希望塔利班履行对国际社会做出的关于妇女和人权的承诺,不会允许阿富汗的国土被用来对付任何其他国家。

 

  巴杰瓦将军表示,巴基斯坦希望本国和所在地区实现和平,这一愿望体现在巴方真诚努力解决邻国长达数十年冲突的过程中。

  他强调:“我们明确并反复要求国际社会在建立包容和公正的阿富汗政治进程中以及对阿富汗的经济支持中发挥作用。”

  巴杰瓦将军指出,尽管为阿富汗的不稳定及其自身的经济挑战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但在过去的四年里,巴基斯坦一直收容着超过300万阿富汗难民。

  巴杰瓦将军重申,巴基斯坦将继续为阿富汗的和平与稳定发挥作用,这是整个地区迫切需要的,尤其是阿富汗人自己需要的。(总台记者 崔如)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