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巴基斯坦学者加法尔:中国道路提供有别于西方的发展模式

2021-08-05 15:52:26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齐磊

  此外,中国经济的发展给周边国家也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中国是该地区许多国家的最大贸易伙伴。中国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已经成为本地区包容发展的重要动力。

  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覆盖整个亚洲大陆,重点领域是互联互通、基础设施、能源发展和工业园区建设,这些项目将提升伙伴国的经济发展水平。

  比如,巴基斯坦面临严重的电力短缺。现在,在中巴经济走廊投资的帮助下,巴基斯坦国家电网正在通过增加新的发电厂来满足电力需求。

  加法尔还谈到,随着自身经济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中国已成为全球化新阶段的引领者和开放市场体系的坚定支持者。中国的双赢合作战略吸引更多合作伙伴的潜力越来越大。

  加法尔最后强调,中国坚持以规则为基础的世界体系,反对单边主义,主张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繁荣理念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中国可以利用其日益增长的影响力为国际社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